關於我們

乾傑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領導人張董事長炳乾先生秉持對機械的熱愛與執著,從1964年到現今四十多年來,從學徒到師傅,由傳統鐵工廠到目前由最專業人士領導、設計與製造精密瓦愣紙箱印刷機械。
目前乾傑印刷機械銷售到世界各地,乾傑的技術團隊、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的做與時間在賽跑。只希望能為客戶們創造最大的利益,展現三贏的局勢。
我們熱切關懷客戶、幫客戶仔細評估與量身訂做最精良耐用以及最適合客戶市場的機械。並提供完備良善的售後技術支援,一直為客戶所稱道與滿意。這些年來,本人親自監督與參與每一套設備從安裝到試車階段,更以最嚴格的品管要求,為每一位客戶檢查每個環節,贏得客戶的讚賞與信賴。本人因機械結緣,而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們,這也是本人畢生最大的收穫。

公司沿革

感謝國內外的客戶以及好朋友們長久以來對於乾傑公司,以及產品上的支持與建議。在此祝福大家事業鴻圖大展,更感謝乾傑技術團隊的這一群好夥伴們。
代理商:亞洲區四家、歐洲、美加地區、南美洲各一家。
中 東:土耳其、以色列。
本公司在瓦楞紙箱機械業專注於設計、製造、服務,每一位乾傑的客戶在生產的過程中,產值都提高。我們所製造的機械,除了在台灣有一百多台,第一台在台灣的製造的機械至今能在運轉中,在銷售世界各地也有近兩百台的機械。
我們在東南亞(馬來西亞、中國大陸、越南、印尼、菲律賓、泰國、新加坡、印度…)的機械約有一百多部,土耳其有20多台,阿拉伯、埃及、黎巴嫩、杜拜……等。
我們歡迎您成為我們的下一位客戶,讓我們竭力為您們的公司服務。

經營理念

乾傑的印刷設備,從早期的全世界第一台直式水性印刷機由本公司領導人張董事長炳乾先生所研發,使的每個印刷工廠以最少成本的方式購買機器後能創造最大的利益。研發後致力開發各種單機設備,各種如單開槽機、單模軋部、單黏合機。到後來轉型製造整廠設備(IN LINE)配合美國SUN的整套前緣進紙設備,以及自行開發的真空傳送設備,讓印刷廠的產能效率提升,印刷品質技術的提升。
至今,乾傑第一台印刷機還在運轉中。而我們的研發團隊更以與歐美相同的技術開發完成伺服馬達帶動的印刷設備,使的印刷精準度又向上提升,這是業界中的領先,也是乾傑工業在瓦楞紙印刷設備的行業中能屹立不搖的原因。因為我們知道客戶的需求,我們瞭解市場的走向。
我們製造的尺寸從: 880mm x 2100mm 一直到JUMBO 型 2270mm x 4500mm 尺寸都有,滿足了各家印刷廠的需求。

公司基本資料

創立年份: 1964
年營業額: USD 5,000,000
資本額: USD 600,000
商業型態: 代工製造 設計製造
主要市場: 全世界
主要商品: 瓦愣紙箱印刷機械, 印刷整廠設備, 自動糊貼機, 半自動開槽機, 紙箱機械, 折疊式印刷機
員工數: 30
總公司所在國家: 台灣